跳到主要內容區

1

一、多媒體影音教室.設備齊全等你大展身手

  本系設有專業的攝影棚與錄音室,以及多樣影音器材供同學使用。本系亦定期發行予傳報,透過同學自動自發的組織及分工,報導校內外的大小事,於校內發行。聯大之音以廣播節目的形式於線上播出,讓同學透過聲音分享校園生活和心情點滴。此外,本系更成立攝影團隊,在各個重要場合(如校慶、畢業典禮等)協助校內影音記錄工作。在學期間,同學就有各種機會實際從事報導或影音製作的工作。

 

二、多元課程.讓你會聽會說還會演

  本系不僅提供客語、閩南語和原住民語的學習課程,以及影像與廣播課程專業的實務操作,更安排戲劇課程,將文學內容與戲劇結合,融入鄉土語言,並公開展演,讓同學有更多元的發揮空間。此外,本系亦設有數位創意與藝術相關課程,培養同學的創意思維,並在欣賞藝術的過程中進而了解台灣本土的歷史發展。

 

三、校外實習.銜接業界一把罩

          本系經常會依不同課程所需,安排廣播電台、電視台和專題展覽的校外參訪,讓傳播不僅僅是課堂上和書本中的知識,同學也能透過實地走訪,從中了解媒體工作的真實樣貌並增廣見聞。為了讓同學能更快與業界接軌,本系更提供知名電台、新聞媒體和文化機構的實習機會,以便同學了解自身的興趣與生涯規劃,且能迅速熟悉傳播媒體的工作內容。

 

語傳最前線 +

ImgDesc
ImgDesc
ImgD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