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111.10.15三系聯合迎新暨聯歡晚會

111年10月15日

被「文」學少女「電」到的我是不是暈「傳」了 語傳X電子X華文三系聯合迎新暨聯歡晚會

一年一度的開學季又到了,為了迎接各位新生的到來,華文、電子、語傳在10/15舉辦三系聯合迎新暨聯歡晚會”。本次迎新將新生們分為十四個小隊,並在兩位隊輔的帶領下與各小隊競賽,遊玩各種豐富有趣的闖關遊戲(神來一筆、比手畫腳、駭客任務、瞎子摸象、麵面俱到、遇水則發、乒乓球傳遞)以及緊張刺激的大逃殺,在部分小隊中也藏有由學長姊所假扮的新生,讓新生們在經過整天的遊玩後找出藏在隊中的學長姊,增加迎新活動的豐富度以及增加互動性;晚上的晚會新生們不僅可以一邊享用披薩,還有精彩的學長姐表演及大家最期待的公布小隊名次、揭曉各小隊假新生等環節,並進行頒獎及懲罰,晚會也有讓新生上台表演才藝的環節,給新生們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希望藉由迎新的活動可以讓新生們在遊戲過程中有機會開拓自己的交友圈,可以增進和學長姐之間的互動、結交不同系的朋友,並更快的熟悉、融入大學生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