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110.11.20機械、財經、語傳系 三系聯合迎新

110年11月20日

聯合大學的學生來自台灣各個地區,我們也當過新生,所以剛來到苗栗這個地方,相信一定許多人們都感受到陌生與孤獨;但是透過三系聯合迎新系列活動,將報名大一的同學各系打散分組,一同進行闖關破冰活動,活動關卡分佈於全八甲校園,藉由校園的奔走與闖關,達到認識校園的目的,以分隊良性競爭積分制度,各分隊一同競爭最後的「精神總錦標」。

過程中,學員原本是羞赧、慢熱的,但是經過一系列的破冰、隊呼、競賽、遊戲等活動後,個個逐漸展開笑顏,願意融入聯合大學的這個大家庭,而舉辦活動的大二系學會同學們,也因為本活動之合作,搭建出友誼的橋樑,經過活動的搭建跟計畫,大家體驗到大型的活動是經過許多汗水和時間堆疊出來的。

期許學員們能夠因為此活動,認識除了本系之外的其他同學,搭建出友誼的橋樑,將在未來的大學發展中成為大大的助力,一起成長茁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