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110-1期末教學評量問卷調查,將於110年12月13日(一)開始實施

親愛的各位同學們好:

本學期期末教學評量系統,將於110年12月13日(一)凌晨00:00開放填寫,至111年1月7日(五)晚上24:00結束

邀請每位同學們,將您心中的想法與建議,真心回饋給每日辛勤為我們授課的老師們,作為下學期精進教學方向與內容的參考指標。

請各位同學們登入「聯合大學校務資訊系統/ 學生登入入口」後,點選「教學評量系統」,來協助完成系統所列所有課程問卷。
(網址  https://eap10.nuu.edu.tw/Login.aspx?logintype=S  )

為鼓勵同學踴躍進行教學評量的填答,本次將進行110-1教學評量抽獎活動,大獎獎項包含有:

Apple MacBook Pro、Apple MacBook Air、Apple Watch S7、Apple iPad wi-fi、Apple HomePod mini、米家電動牙刷等大獎。

另外,每日符合抽獎資格的前15名同學們直接享有「早鳥獎」,各別有500元、200元、100元等多項禮券直接送出!同學們可以準備動動小手指,下週開始填問卷,將獎品帶回家吧!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海報。

教學評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