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107學年度廣播實務經驗分享

107學年度 廣播實務經驗分享
 

廣播也是傳播中相當重要的媒體之一,除了書本上的知識外,實際的操作與實務經驗更加重要,因此別邀請到中國廣播公司苗栗廣播電台非常資深的主持人──謝瑞珍小姐擔任講師,與同學們分享她的經驗,從一個廣播節目的企劃、撰寫廣播稿、實際錄製與操作情況、後製剪輯,到最後的播送,一一講解分享並且實際操作,在廣光錄音室的示範與實際操作練習,更能加深同學們對於廣播產製過程的印象與熟練度。

1

【講師經驗分享】

實際的操作練習讓同學們躍躍欲試,講師亦耐心的在旁一一指導,在同學們操作的過程中給予許多意見,比如說:如何順暢的操作機器、與麥克風的適當的距離為何、念稿的小技巧等等,這些看似簡單的指導,卻是廣播中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這讓每一位參與的同學都收穫良多,也更加有信心能夠自己獨立產出一個廣播節目。

2

致贈感謝狀

3

錄音室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