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轉發【學務處】校慶創意表演公告

【校慶創意表演公告】
國立聯合大學49週年校慶創意表演即將熱烈展開!
今年表演內容豐富,有啦啦舞、歌唱、國術、舞蹈類的表演,小編都期待趕快看到當天的表演了。校慶有哪些表演呢?
看下來,有這些精采的表演:

啦啦舞-1隊-閃亮亮
啦啦舞-2隊- Dance for money
社團-吉他社-女孩
社團-吉他社-我們青春
社團-吉他社-我愛你
社團-熱音社-Never gonna give you up / 轉圈圈
社團-雲漢國術社-雲起龍驤
社團-熱舞社- Just Friends


從數位學園連結看線上表演,感受校慶的氣氛,投下自己認為哪隊表演最好的一票還可以抽大獎!趕快揪揪同學、朋友來看吧!
今年有什麼獎品呢?獎品有:

頭獎IPAD AIR WI-FI 64GB 1 名 
二獎 AirPods 搭配充電盒 1 名 
三獎 創見 1TB 行動硬碟 2 名 
四獎 勁量行動電源 20000mAh 2 名 
五獎 KTNET SB4 藍芽喇叭 3 名 
六獎 精美玻璃水壺 4 名 
七獎 不銹鋼吸管禮盒 50 名 
八獎 餐具組 80 名 
九獎 手機支架 45 名 
十獎 聯大紀念撲克牌 35 名


如果透過數位學園連結收看上午的校慶典禮,還有下午創意表演的話,也符合全程收看的資格,還可以再抽一次獎,獎品跟上面一樣喔,小編會全程收看,也會投下自己的一票,兩個資格都符合,抽兩次獎,要再多買一個櫃子放獎品囉!大家也一起來看校慶直播,投票給自己認為最精采的表演隊伍,收穫戰利品吧!


今年校慶園遊會也搬上八甲囉,在看校慶創意表演以前,也可以揪同學一起逛逛園遊會。今年園遊會在文創市集的場地,也就是八甲校區北大門旁機車停車場前空地,園遊會的詳細資料請看【校慶園遊會公告】,今年校慶有得逛、有表演看、又有獎品可以抽,大家一起來參加校慶吧!

瀏覽數: